红安县觅儿寺镇财政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2016-12-08 10:50:0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闵国鹤)8日,红安县觅儿寺镇财政所所长辛利生来到所驻的贫困村——座坡村了督办因灾倒房的5户灾后重建情况。
 
  今年以来,该镇财政所工作人员随同镇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座坡村,展开一对一精准识别,理清帮扶思路,制定帮扶工作措施及方案,金融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顺利开展。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不符合精准扶贫政策标准的一律剔除,对满足条件的一个不能落下,保障贫困户信息准确无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细致分析致贫原因,了解农户意愿,为该村的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目前,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有序进行。政府提供一切就业渠道为贫困人员增加就业脱贫机会,加大种养政策扶持力度。
 
  截止目前,该镇第一类的4户已经全部动工,二类对象的8户已经建成了5户,三类对象的11户已建成了6户,完工率已经本达到50%,开工率达到了100%。确保在11月底把因灾倒房这个任务全面完成,年前所有的因灾倒房农户能够全部入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