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鹤楼陈香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11月5日开跑
2016-10-10 12:53:00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莫夕莹)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咸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黄鹤楼陈香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将于11月5日在湖北咸宁鸣枪开跑。今天上午,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主办方表示,赛事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开展,本届咸马本着“最美环境、最严安保、最优服务、最好展示”的宗旨,力求让各方满意。

本届赛事有三大亮点:一是赠送温泉礼券: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报名即可获赠温泉票一张;二是奖金丰厚:800位优胜选手将分享66万资金,另设咸宁市民奖,奖励人数多达400人;三是视觉享受:景美、人美、心情舒畅。参赛线路路过咸宁新开通的外环,经过温泉旅游区,沿途风景优美,此外,现场将有动漫真人秀、歌舞表演、彩绘展示、美女跑团等活动。

\

赛事筹备前期,赛事组委会以咸宁丰富的温泉资源和市花桂花为元素进行VI设计创作,力求充分表现咸宁的特色,和开放包容的奥运精神。赛事Logo的设计将桂花的形状和奥运五环颜色相结合,创造了独特的赛事标识,紧密结合咸宁文化及奥运精神;奖牌的设计以月亮、嫦娥、温泉为主要设计元素。赛事组委会还将在比赛现场开设窗口,为选手进行奖牌刻字服务,使奖牌具有高度的美感和纪念价值。

此外,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推出的3D赛道路线图也是国内首创,是第一个真正意义的3D建模路线图;本届赛事注重安全和服务,准备了充足的能量胶、香蕉、面包等赛事补给,并且按照马拉松A类赛事配备了AED,招募了超过50名的医师跑者;更有“我为咸马带盐”代言人评选、咸宁籍特色选手专访、马拉松训练营、马拉松知识普及等一系列宣传预热活动。

\

赛事总冠名:黄鹤楼酒业

作为湖北省唯一的中国名酒品牌,黄鹤楼酒业是楚酒的代表,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目前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生产基地,其产品黄鹤楼酒在1984年和1989年蝉联“中国名酒”称号,是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全力打造的“六大”支柱产业及百年名牌工程之一。2016年首创“陈香”概念,强势推出“陈香1979”“陈香1989”。

独家运营商: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博润传播成立于2007年,是赛事策划、执行、推广和商务开发为一体的资深综合性赛事运营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内地马拉松品牌赛事。赛事组委会将携手此次赛事的独家运营商——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尽可能为选手们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全力体现以跑者为中心的赛事服务理念,用“加量的”优质赛事资源服务于全体参赛人员,以期赢得广泛赞誉。

更多资讯,请点击 2016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官方网站  www.xianningmarathon.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