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一对夫妻离家没锁门 一分钟后手机被盗
2016-10-08 19:25:0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视频:在家没关门 转眼手机被盗

住在沙市区丹凤小区的黄女士家中被盗了一部苹果6手机,不过小偷行窃的全过程,都被她家装的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监控显示10月5号晚上7点多,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黄女士家的卧室里,在经过床边时,拿起旁边的手机翻看了一下。然后又在家里四处找了找,最后回到放手机的地方,将手机揣进兜里拿走了。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当天是黄女士先离开家,随后她的丈夫文先生准备去屋外洗澡,没有锁门,仅仅不到一分钟,偷手机的陌生男子就进来了。

好在黄女士刚刚将大笔现金存进银行,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但是丢了手机,也让黄女士很担心。

黄女士一家是从公安县来沙市做生意的,租住在丹凤小区一楼,而丹凤小区是一个开放式的老小区。发现手机被盗后,黄女士立即报了警,并将监控录像提供给了胜利街派出所。

【编后】我们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而且监控已经拍的很清楚了,这个小偷一定逃不掉!同时,也要提醒市民,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不管离开的时间长短,家中没人时一定要锁门,不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来源:荆州新闻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