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在高速上自燃 高警火线救援紧急处置
2016-01-19 15:21:28 来源:秦楚网

  货车在高速上自燃 高警火线救援紧急处置(图)

  事发现场

18日15时30分许,一辆由西安驶往荆门的货车行至福银高速距离郧西收费站500米处时发生自燃。接警后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快速出警,经过40分钟紧张救援,将火势扑灭,恢复交通。

15时35分许,郧西大队值班室接到郧西消防转警称,福银高速银福向距离郧西收费站500米处一辆货车起火,停在路旁。接警后,郧西大队两名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货车上货物着火,火势较大,司机在一旁等待。一名民警立即持警车上的灭火器对着火位置进行灭火防止火势蔓延到驾驶室,另一名民警摆放反光锥桶,在后方警戒,引导来车减速慢行。这时一辆小车路过现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拿出灭火器帮助灭火。郧西消防队从郧西收费站上高速到达现场后,将消防车停在对向超车道,利用水枪灭火,并与高警一起将着火货物推下车厢。

4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经查,该车装运的是金属材质的门窗等货物,在运输途中由于金属摩擦引燃塑料、纸张等易燃物而引起着火。( 李寅 特约记者 刘铭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