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境内一堰塞湖溃坝 大量人员车辆被困
2016-01-19 15:21:22 来源:长江网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中灿)今日上午11时许,恩施市龙凤镇三河村白庙桥附近突发堰塞湖溃坝事故,导致部分人员及经行该地的车辆被困。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恩施州宣传部获悉,事发太突然,市委市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紧急前往抢险,暂时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情况的信息,具体的财产损失以及被淹车辆损失等数据,正在紧张统计中。
  
  据当地居民介绍,附近建设工地建筑渣土长期堆放、长年积水被围挡在这里,形成的一个堰塞湖。此处是恩施市的一个“新区”,有很多的建筑工地长年施工。  
  图片来源网络
  今日溃坝,可能与堰塞湖湖水长年继续上涨有关。溃坝处是龙凤镇进入恩施市的一条主干道,209国道的一部分,也是恩施市出城的一条主干道。   记者看到溃坝地段在恩施市微播站与恩施市龙凤坝乱草湾至之间,近一公里的路段被泥水淹没。  
  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提醒:前往恩施市龙凤坝、火车站、三河村白庙桥路段的司机们,请绕道行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