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交警:无偿献血讲奉献 满满的都是爱
2017-12-08 01:09:31 来源:中国交通在线

中国交通在线(陈润社 纪甜)近日,在富平街头,出现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只见一个个身穿桔黄服装的交警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出现在流动献血站,在完成相关检查程序后,一个个伸出胳臂验血、抽血。

\

这是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开展无偿献血的情景。

12月6日早8时许,富平秦正广场,在流动采血站,城区一中队在中队长周谋中队长带领下,排好整齐的队伍等候献血,工作人员首先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民警按照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登记、简易体验,完成验血、采血过程。

\

“交警无偿献血,满满的都是爱。”在富平县某爆破公司上班的田女士路过时看到这一幕,对富平交警挑起了大拇指。

\

“我献了300毫升。本来我准备献400毫升,工作人员说按照我的年龄,献200毫升刚合适。后来经过一番争究,献了300毫升。”当笔者问起城区中队中队长周谋献了多少血时,他憨厚地笑了笑,说道。

据悉,近期,渭南市、富平县爱卫办以及富平县四城联创工作指挥部发出了在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中开展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倡议,号召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作为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积极响号召,当日,中队长周晓谋率领组织中队全体民警全员参与。中队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共有38人参加了献血活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新风气,树立了富平交警讲奉献、敢担当、爱人民的新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