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介绍近期发展成果
2017-06-08 11:33: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8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深化金砖国家媒体合作 促进国际舆论公平公正”为主题。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卡兹别科夫论坛开幕式致辞时,介绍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近期取得的一些发展成果。

    卡兹别科夫说,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这些年和中国保持了很好的合作。我们是发展中国家建立的多边银行,同中国以及金砖国家保持了很成功的关系。

    谈到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最近取得的一些成果,他说,去年年底时,我们批准了第一批项目,现在正在进入第二批项目的审批过程中,现在我们有7个项目正在等待审批,我相信很快就会有很好的结果。在接下来的厦门会议期间,会有相关成果的发布。这些成果包括可持续发展、能源等相关项目,还会签署相关协议。

【纠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