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受害案开审 嫌犯血衣与被害者DNA吻合
2017-06-07 12: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发生于2014年7月24日,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纪欣然被害一案当地时间6月6日再次开庭审理,受审涉案主嫌犯加西亚(Andrew Garcia)。循环审讯中,检方出具了杀死纪欣然的重要凶器——沾了血迹的蓝色棒球棍,以及凶嫌在涉案当时所穿着的衣服和鞋子,比对这些物证上的血迹,与纪欣然DNA一致。

来自洛杉矶市警局(LAPD)鉴识化验部门Robinson 6月6日出庭作证表示,警方在海边草丛中捡到的棒球棒上已经干涸的血迹以及主嫌犯加西亚牛仔裤、鞋子上的血迹,都与受害人纪欣然的DNA相吻合。

被害家属代表蔡玟慧律师在与检察官和法官商讨后表示,案件预期将于当地时间7日进入检辨双方结案陈词阶段。

责编:李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