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广角]湖北破获特大制造制毒物品案 查扣制毒原料近10吨
2015-12-31 16:34: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31日专电(徐海波、梁建强)记者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湖北公安机关近期联合江苏、广西、山东、湖南警方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制造制毒物品案,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15名,查扣各类制毒原料近10吨。
  据通报,今年10月中旬,黄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得线索,位于罗田县和浠水县交界处有一化工厂疑似制毒窝点。经过调查,初步判定这一化工厂涉嫌非法制造羟亚胺(制造毒品“K粉”主要原料)。随后,专案组通过跟踪守候、视频分析比对、车辆轨迹查寻等多种侦查措施,全面掌握了该团伙的组织结构、人员情况、销售网络和原材料的进货渠道等情况。
  近日,湖北、江苏、广西、山东、湖南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收网行动,专案组在黄冈市浠水县团陂镇成功捣毁制毒窝点,并分赴各地同时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将这一横跨数省市的犯罪团伙彻底摧毁。
  据悉,这一案件是湖北省近年来破获的最大制造制毒物品犯罪案件。目前,涉案15名嫌疑人已全部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