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广角]湖北十堰遭虐待7岁女童的父亲被行政拘留
2015-05-13 22:30: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5月13日专电(李伟)“湖北十堰7岁女童遭虐待”事件经报道之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记者从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获悉,遭虐待女童的父亲滕某12日晚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5月8日案件发生后,十堰市经济开发区白浪路派出所迅速围绕案件开展工作。经民警调查,受伤小女孩与其父亲滕某(男,29岁,河南人)、继母王某一家人租住在白浪村2组。几天内,警方对学校师生、周边邻居进行了调查询问,并收集了相关证据。
  据警方介绍,8日18时,7岁女童滕姗姗(化名)在学校将铅笔丢失,回家被其爸爸滕某发现,滕某为教训姗姗,遂持家中的竹条抽打姗姗的屁股和大腿,姗姗在用手遮挡时,其右手中指被竹条打中,造成中指指甲损伤出血。姗姗因挨打从家中跑到楼下,被邻居看到后报警。
  经警方调查核实,滕某在之前的日常生活中为管教姗姗,亦曾有过殴打行为,其中今年3月份和4月份,滕某因姗姗说谎对其进行过两次殴打。警方表示,滕某的行为已经涉嫌虐待违法,警方决定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1日滕某悄悄将女童带回河南老家,经警方要求,12日滕某返回十堰接受警方调查。民警对滕某提出严肃批评,并警告其终止此类违法行为。滕某对自己粗暴教育孩子的方法深感后悔,表示以后一定改变教育方法,好好呵护孩子,决不再打。(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