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动态]湖北“四板”累计完成股权融资超189亿元
2015-12-30 10:34: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30日专电(陈俊、沈翀)来自武汉东湖高新区的10家科技企业以及湖北孝昌县的13家生态农业旅游企业,29日先后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经过近几日的密集挂牌,这个湖北“四板”的挂牌交易企业数已经达到769家,实现股权融资总金额189.03亿元。
  10家科技企业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技术新材料、互联网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由中心会员机构武汉沃思财务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辅导登陆区域性资本市场。沃思财务公司此前辅导的80家挂牌企业中,已经有两家公司成功转至“新三板”。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说,中心未来将与更多的战略规划、管理咨询、税务、人力资源等专业机构合作,整合金融要素,协同各类市场主体,为中心托管挂牌企业提增值服务。(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