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广角]武汉科技馆新馆正式运营 
2015-12-28 16:34: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28日专电(李劲峰)由长江客运码头改造而成的武汉科技馆新馆28日正式运营。建筑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武汉科技馆新馆中,水展厅成为最大亮点。
  武汉科技馆新馆项目投资共5亿元,在2万多平方米的常设展区内设有“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以及数学、儿童展厅等共8个展厅,展品数量达600余件。各展厅融合自然科学与工程科学,以此激发公众的科学兴趣。
  武汉科技馆馆长马华介绍说,武汉地处长江与汉江交汇处,水资源丰富。武汉市民亲水爱水,因此新馆在设计过程中特地划出超过2500平方米的室内外场地,开设专门水展厅,让观众了解水的科学特性,更加热爱与珍惜每一滴水。(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