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动态]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领跑中部
2015-12-25 11:34: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25日专电(陈俊、沈翀)来自湖北孝感应城市的5家企业24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成为湖北“四板”市场的第22个县域板块,中心挂牌企业数由此达到701家,领跑中部地区。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还与应城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四板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和“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同时,双方将共同做好应城企业股权托管登记、股权质押融资、企业私募债发行、并购重组、上市培育等工作,探索为地方企业融资提供联合增信服务,建立风险补偿基金,对企业开展股权和债券融资给予贴息等支持。
  目前,武汉托管交易中心托管登记企业达到1423家,挂牌交易企业701家,累计成交19.39亿股,成交总金额32.27亿元。这些主要业务指标,在全国已经成立和运营的近40家区域股权市场中,排名靠前,保持中部地区遥遥领先地位。(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