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广角]湖北汉川:“四风”问题可“随手拍”举报
2015-12-21 16:35: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21日专电(梁建强)发现“四风”问题,可以“随手拍”直接举报。记者21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湖北省汉川市纪委今年8月开通了“清风汉川”官方微信平台,鼓励群众“随手拍”举报“四风”问题,目前,已经接到举报46起,查实28起。
  “过去,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后,先要登记,然后呈报分管领导审批,再交办启动调查,往往几天时间过去了,证据都‘凉’了。”汉川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8月起,当地改革工作流程,为涉及“四风”问题的群众举报开辟“绿色通道”,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直接启动调查。
  为便利群众举报,汉川市纪委开通了“清风汉川”官方微信平台。同时,还聘请了20余名党风政风监督员,向群众发放了1万余张“四风”问题监督卡,鼓励群众拍摄“四风”问题、直接上传平台举报,并建立了线索举报有奖制度。目前,累计接到群众举报46起,已查实28起。(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