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首届武汉马拉松参赛报名月底启动
2015-12-20 17:34: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20日体育专电(吴植)武汉马拉松组委会20日宣布,首届武汉马拉松赛报名将于28日启动,到明年1月12日截止。
  据介绍,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4月10日举行,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3个项目,参赛总规模为2万人。其中,全马项目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健康跑限报8000人。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选手参赛资格将采取抽签办法获取。
  报名开启后,选手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和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端口“马拉马拉APP”两种渠道进行报名。
  首届武汉马拉松赛的起点设在汉口江滩武汉科技馆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半程终点设在湖北省图书馆,全程终点设在欢乐谷。赛道串联东湖、黄鹤楼、长江大桥等武汉三镇诸多名胜古迹和地标建筑,可谓“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
  比赛总奖金为15.86万美元,全马冠军奖金4万美元,全马和半马的前八名都有奖励。
  首届武汉马拉松与北京马拉松结成“兄弟结盟”,全方位引入北马专业运营团队与核心优势资源,还将给参赛选手提供220个“直通北马”的名额。(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