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播报]第三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闭幕 《守望幸福》获得金鹤奖
2015-12-19 10:34: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2月19日专电(廖君、李劲峰)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政府、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第三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18日晚在武汉闭幕并颁奖,以武汉市江夏区感动人物万永红为原型的《守望幸福》获得金鹤奖最佳故事片奖。
  当晚颁发了45个奖项,其中《守望幸福》讲述万永红带着前夫的父亲与奶奶,以及自己的3个孩子出嫁,呵护重组家庭和睦。金鹤奖最佳男主角由王劲松凭借微电影《遗忘电台》夺得。
  据介绍,本届微电影大赛自今年7月以来,先后征集到1500余部参赛作品,涵盖爱情片、故事片、纪录片、战争片、动漫片等种类,其中包括影星周迅主演的公益环保类题材作品《霾没了》、韩国年轻偶像朴海镇主演的青春励志作品《梦想设计师》等作品。(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