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广角]湖北警方破获跨省流窜砸车盗窃案 
2015-08-06 16:33: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8月6日专电(李伟)湖北警方6日通报,当地警方日前破获跨省流窜砸车盗窃案,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通报,7月中旬,襄阳某风景区内一外地游客的车被砸,车内大量财物被盗,损失数万元。接到报警后,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对该停车场进出车辆的静态监控图片逐一比对,很快将一辆陕西牌照的灰色别克轿车列为嫌疑车辆。
  襄阳警方获悉,丹江口市、十堰市郧阳区、三门峡等地接连出现此类案件,作案手段与襄阳盗窃案非常相似,嫌疑车辆同为灰色别克轿车,极可能是同一伙人,只是车牌不断变更。
  警方侦查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使用遮阳板有意识地遮挡面部,遇视频探头时均迂回躲避探头拍摄。民警以套牌车活动轨迹为目标紧追不放,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落脚点。
  随后,襄阳警方赶赴陕西西安成功抓捕嫌疑人杨某和刘某,并带破了发生在湖北、河南、陕西、山西四省的11起同类案件,涉案金额150万元。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