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阳逻之心蓝玉项链公园预计9月底竣工
2022-09-09 17:44:00 来源:荆楚网

2022年9月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9条网友留言。其中,汉阳区、洪山区、东西湖区、青山区大数据中心、新洲区、硚口区城乡统筹发展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阳逻之心蓝玉项链公园什么时候整体验收,现在进度如何?

新洲区:经查,阳逻之心蓝玉项链公园一共有10个区。2021年9月,已对4-10区进行了技术性验收。1至3区,因部分构筑物和景观亮点未施工完毕,暂未验收。阳逻开发区已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求在2022年9月底对整个项目1-10区进行整体竣工验收。关于市民观赏等相关问题,阳逻开发区已安排保安值班看守,禁止踩踏,文明拍照。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汉阳江堤中路环卫部门垃圾车凌晨4点作业噪音扰民。

汉阳区:汉博佳园小区垃圾转运为江堤街外包三方清运公司清运,工作人员已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负责人将合理调整清运时间、规范清运车辆作业、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避免发生噪音扰民现象。

网民留言:武汉建和C3 鱼悦广场何时开工?

洪山区:经青菱街、洪山区建设局核实,“建和C3鱼跃广场项目”是建和村在村委会自有的建设储备用地上拟建的商业广场项目。目前,该项目尚处于规划报规阶段,拟建场地内没有任何建筑活动,建和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和合作方洽谈中,拟定于2023年开工,具体时间以公示为准。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至今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招商东城华府新建幼儿园何时招生?

2、神农架林区消防小区厨房排油烟机油烟扰民

3、武汉中交江锦湾小区电梯故障

4、洪山区尚文路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5、武汉中建康城老旧小区是否改造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1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 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