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九街十八巷江悦小区预计10月底前达到办证条件
2022-09-08 17:44:00 来源:荆楚网

2022年9月2日—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其中,湖北省发改委、洪山区、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武汉经开区、荆州市、樊城区人民政府、襄城区人民政府庞公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咨询樊城区九街十八巷江悦小区房产证办理进度。

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目前襄阳铜锣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进行各单项验收事宜,大概在今年10月底前可以达到办证条件,具体相关事宜请致电0710-3908888。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汉南区碧桂园桂湖映月旁U型绕湖小路需修缮。

武汉经开区:经查,U型路段系地铁16号线建设经批准占用湖泊还补面积后形成。桂子湖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设计早于地铁工程建设,U型水域及路段后期形成,故不在项目红线范围内。目前,建设单位已将U型路段纳入桂子湖景观绿化及配套工程增项,正在研究具体方案。对于湖泊北侧蓝线范围内的步道,项目实施单位计划清除杂草改善环境面貌。我区水务和湖泊局将持续跟进该事项。

网民留言:汉阳区中核时代广场附近违停严重。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接诉后,我区交通大队已加大警力投放,落实定点守控与流动查控的工作模式,采取现场劝离、摄录贴单、强制拖离等管理手段,全面开展子期路、梅林东路交通秩序的整治,特别是对夜间乱停乱放严重影响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堵塞消防通道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强制拖离的管理措施,加大执法管理力度,以保障道路通行畅通。8月以来区交通大队在子期路、梅林东路粘贴违停告知单214起;9月1日以来在子期路、梅林东路粘贴违停告知单45起,该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至今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陂区山海观小区将公园绿地改成停车场

2、十堰垭子到大川一级路第四标段何时开工?

3、孝感大禹传奇至今未办理房产证

4、竹溪县城关镇四轮电动车有运营带客行为

5、张湾区东风技校门口共享电动车不规范停车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1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 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