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将追缴水岸春天小区维修基金
2022-08-22 11:12:00 来源:荆楚网

2022年8月18日—8月2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江岸区、东湖高新区、黄石市、广水市、黄石港区、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竹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水岸春天小区开发商是否私占维修基金

广水市:2021年年底,广水市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缴付房屋维修资金50万元。2022年8月17日,市住建局约谈广水市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已追缴房屋维修资金10万元。市住建局将依法依规进行追缴,余款将于2022年陆续缴存到位,逾期不交付,将依据《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予以立案查处,确保水岸春天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黄石仁智山水房贷为什么必须要房产证才能贷?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我局于8月12日会同中国人民银行黄石中心支行(简称人行黄石中支),组织全市15家商业银行召开会议,人行黄石中支传达省人行金融监管相关精神,要求各贷款银行对二组团已竣工房屋,依法依规不随意抬高贷款门槛,按照风险可控原则,给予购房人贷款支持。我局将加强协调银行业监管部门督促各商业银行给予该项目合作贷款支持,并为购房人提供贷款便利;同时会同项目专班,督促开发商履行企业责任,保障项目后续建设,按计划交房并办证。

网民留言:江岸区余华岭小学何时招生

江岸区:经查,根据江岸区教育局教育建设规划,武汉市江岸区余华岭小学所在的片区内目前有新春村规划小学建设项目已经在开工建设之中,按照建设进度预计2023年完工,待该项目建成移交后教育局会根据当年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办学。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至今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麻城博园小区水龙头里频繁流出黄色的水

2、7号线北延线预计何时通车

3、杨桥湖大道何时拓宽

4、提议:东山大道合益路口设明渠(宝塔河绿地)

5、关于神农架阳日镇街道路面问题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1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丁玥 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