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卫战”等红色故事展演向青少年讲述武汉近代史
2018-12-28 19:32: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许娟娟)28日,武汉市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话改革 谋振兴 促发展”红色故事展演活动。

28日,武汉市关工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话改革 谋振兴 促发展”红色故事展演活动。

展演分“先锋武汉、星火燎原”“卓越武汉、潮头奔涌”“文明武汉、一城好人”“幸福武汉、初心烂漫”四个篇章,向青少年讲述了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发生在武汉的重大历史事件、出现的重要人物。“英雄血战索子河”“武汉保卫战”等一个个红色故事,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得以显现,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小观众。市关工委表示,红色故事展演,既是一次武汉近代史的回顾,也是一次党史国史和市情的教育。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今年以来,市关工委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一年来开展活动2000余场次,惠及青少年30万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