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戏剧节”将亮相上海
2018-05-08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 洪伟成)作为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特设的“节中节”,“立陶宛戏剧节”将于5月17日至23日在上海市大宁剧院举行。届时,立陶宛 VMT 国立剧院将带来《灵魂的故事》《假面舞会》《三姐妹》等经典戏剧作品,从而为2018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打开中外文化交流的国际视野。

据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局局长陈宏介绍,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秉承传统经典与国际视野相融、艺术与市场双赢的定位,在5月5日至23日将联合全区六大剧院——美琪大戏院、上戏实验剧院、大宁剧院、艺海剧院、云峰剧院、静安区文化馆静剧场,献演国内外精品力作17部。而将在“立陶宛戏剧节”期间上演的契诃夫经典名剧《三姐妹》和莱蒙托夫同名诗剧《假面舞会》,都是立陶宛戏剧大师里马斯·图米纳斯的代表作;《灵魂的故事》则是该团纪念瑞典国宝级电影和戏剧大师英格玛·伯格曼诞辰100 周年的最新力作。

此外,国际视野&致敬大师系列汇聚了俄罗斯、日本等国的戏剧大师的名作;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艺术总监、立陶宛 VMT 国立剧院创始人里马斯·图米纳斯也将携其代表作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