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军山影业签约五大重点项目
2018-05-08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 罗群)在日前闭幕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五大重点项目完成签约,力争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据了解,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影基金会指定委托执行单位,此次与西班牙有关部门、甘肃中贸集团等签约,将合拍《自行车总动员》等5部影片,以倡导绿色环保为主题,力求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互通;与联合国文化传播有关机构联合签约《嫦娥奔月》《慧深东渡》《墓碑镇的中国玛丽》等国际文化交流影片项目,承载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人文思想;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下辖的对外经济交流机构签约“‘一带一路’下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战略”项目,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各经济体之间的联系,促进全球经济文化繁荣发展。这些项目体现了中国电影的类型、内涵日益丰富,也向世界介绍了中国电影、传播了中国文化。

此外,公益项目《爱在横琴》等也同期完成签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