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届文化旅游设计大赛启动
2018-04-14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4月11日,以“创意草原·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启动。

此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内蒙古自治区历史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创意设计水平,培育具有影响力的文旅创意企业,创作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 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11日至7月10日,征集文化旅游形象传播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文化旅游公共空间设计类、特别设计类4类作品;经作品征集、线上票选、专家评审等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于2018年内蒙古文博会期间公开展示。此外,主办方将配合举办“文创高校行”等活动,实施国内外设计机构定向合作计划。(张 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