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团“匠心技艺”万里行启程
2018-04-14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艺术惠民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演艺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杂技团承办的“四十载改革开放 四十城文艺为民——中国杂技团‘匠心技艺’万里行”巡回演出活动近日启程。

为举办好此次巡回演出活动,中国杂技团重点策划演出内容,积极整合优秀作品,确定主要巡演剧目为首都文化特色鲜明的《嗨!北京》和旅游演出秀《天地宝藏》。中国杂技团对这两部作品进行加工升级:内容上进一步创新融入杂技元素,通过合理化编排使之更符合情节需要,原来旅游驻场演出的60分钟版本升级为90分钟;组建以40名“金小丑”演员为代表的精品队主力,与团内优秀青年骨干演员共同担纲巡演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巡演质量、以党建为抓手促艺术创作生产排演,在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下,活动巡演剧组建立了临时党支部。

据悉,巡演活动将在全国18个省区的40座城市开展为期88天的演出,是中国杂技团迄今规模最大的国内巡回演出之一。(钟 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