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祖莉慈善音乐会巡演在京启动
2018-04-05 10:3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实习记者韩君怡)近日,由加拿大D&Z Global Art Association、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联合主办,联合国友好协会支持的“‘我歌生命’许祖莉慈善音乐会巡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巡演将于10月在多伦多、渥太华、蒙特利尔、温哥华、北京五地举行。
  加拿大华人女高音歌唱家许祖莉多年来一直活跃于中国和加拿大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此次巡演中,她将演唱《为艺术,为爱情》《哈巴涅拉》《圣母颂》《渔光曲》《梨花颂》《红梅赞》等多部中外经典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特别邀请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全程助阵,二人将合作演唱《饮酒歌》《为祖国干杯》《上海滩》《告别时刻》等中外经典歌曲。
  据悉,此次巡演的演出票款将捐赠巡演当地慈善机构,通过慈善与艺术的结合,推动中加两国公益事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