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花市南里举行社区年货大集
2018-02-09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王学思)2月3日至7日,由北京市东城区商务委员会与东花市南里社区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迎新春年货大集在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近20家老字号集中“摆摊卖年货”,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逛集市、买年货。
  此次社区大集云集了便宜坊、稻香村、六必居、锦芳、义利、功德林和北京工美集团等北京市老字号、名优企业,涵盖了食品、服饰、保健、百货、礼品等多个方面。大集本着让利于民的主旨,全场商品均以折扣价出售,让社区居民享受最低价位,回味“京味儿”春节。大集中还穿插了非遗传承人及各家老字号精彩的技艺展示活动和社区居民的文艺风采展示环节。
  据了解,此次年货大集是东城区商务委员会与东花市南里社区第二次携手东城区老字号举办走进社区活动,旨在为社区打造“优质、绿色、健康、实惠、放心”的消费空间。许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该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了真正的便捷与实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