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推出“书香伴你回家路”活动
2018-02-09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驻内蒙古记者阿勒得尔图)近日,由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 “书香伴你回家路”文化春运系列活动暨“百团千场”慰问演出在呼和浩特火车东站拉开帷幕,此活动在通辽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同时进行。
  “书香伴你回家路”系列活动的开展以春运为纽带,用书香庆新年、以文化迎团圆,向全社会宣传推广阅读,激发全民阅读的热情,让春运不仅成为身体的旅行,更是放飞心灵、畅享书海的一次精神享受。据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总经理秦建平介绍,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向旅客赠送社会科学类、文学艺术类、少儿类、养生保健类等适合旅途阅读的图书1.2万多册,价值达30多万元。
  为增强本次活动的互动性,调动旅客及网友的参与积极性,主办方还开通了网上互动交流平台,在新浪微博上设置“春运与一本书相遇”互动话题,搜集网民春运感悟及读书心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