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征集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
2018-02-09 09:00: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薛帅)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征集方案。中国视协将在未来4年内,遴选和资助100部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主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基本内容而创作的优秀电视剧剧本。
  据悉,中国视协专门设立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征集办公室,由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协调小组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报送作品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对符合征集要求并通过终审的剧本,每部资助20万元。仲呈祥、刘文锋、李京盛、李准、张德祥、欧阳常林、易凯、周振天、赵彤、胡恩、高满堂、程蔚东12位业内专家受聘成为首批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审阅专家;2018年度剧本征集时间为3月1日至10月31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