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北京”颁奖音乐会精彩闭幕
2017-11-13 17:24: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记者隗瑞艳)11月11日晚,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联发起,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7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歌唱北京”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在北京市中山音乐堂举行。来自全市的10余支获奖合唱团演唱了《我的中国梦》《中华新声》等节目,用歌声与器乐演奏为十九大喝彩,唱出了新时代人民的美好心声。
“歌唱北京”从2014年开始举办,成为首都市民期待的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本届“歌唱北京”系列活动包括“我爱唱歌”京津冀百姓歌手大赛、首届“奏响北京 共筑中国梦”全市器乐大赛和第四届“北京之声”首都市民合唱周等内容,历时5个月,8岁到80岁的1万余名市民现场参与,网上直接参与留言、评论、投票达350余万人次,视频播放量达8000万,“线上+线下”的活动影响力已从京津冀延伸至全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