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惠及万家
2017-11-13 17:24: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驻重庆记者侯文斌)由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各区县文化委员会和重庆演艺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11月11日在秀山县花灯广场举行。未来3个月,重庆市的文化商家将联合为市民奉上丰盛文化大餐。
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文化惠民到万家”为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让大众享文化”为宗旨,贯穿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多个节日。启动仪式上,100家非遗、传统工艺、特色演艺等方面的企业举办了现场展览展示展销;专业文艺院团带来了专场文艺惠民演出,现场参与市民达2万余人。同时,全市38个区县联动,推出包括10万张优惠电影券的光影重庆——电影展映月、300万元演出票补贴的逸购惠演——舞台大赏、高雅艺术零距离等12项品牌文化惠民活动,市民可办理文惠卡购票,主城区各大剧院的演出票价最低可降40%。
据了解,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于2016年创办。今年,重庆文化惠民消费企业联盟由1000余家成员企业扩大到3000家以上。消费季鼓励文化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勇于创新商业模式,组委会将遴选200个优秀网络营销和10个优秀商业模式案例给予适当补助,总金额达400余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