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平度”文化展览周流光溢彩
2017-11-13 17:24:00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中国文化报讯 11月11日,“胶东王都·大美平度”2017(北京)文化展览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启幕。
  山东省平度市地处山东半岛咽喉地带和青岛、烟台、潍坊的中心区域,这里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丰富厚重,系汉代胶东国王都所在地。本次展览流光溢彩,通过“平度从历史走来”“平度,从改革中崛起”“印象平度,书画之乡”三部分,生动展示了平度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的丰硕成果。在开幕当天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共有20多个项目签订投资协议,9个项目现场签约,涵盖新城综合开发、特色文化旅游开发等,投资额超过200亿元。
近年来,平度市文化工作以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按照“文化产业抓发展、文化遗产抓保护、文化市场抓管理、公共文化抓服务”的理念,努力争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造中国书画之乡,为建设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