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携手新华网联合打造直播版“朗读者”
2017-08-11 16:54:00 来源: 中国网
  由花椒直播和新华网联合举办的主题为“书香墨韵—主持人带你读书”系列直播活动于8月10日起登陆花椒平台。此次,主办方将邀请30位专业级广电主持人进行朗读直播。活动历时半个月,通过视频直播的生动形式形成文化直播的传输,众多专业主持大咖将给全国直播用户展现专业主持和朗读风采,引导全民阅读风尚。打造正能量的直播氛围。

文化传播触动的是人心底的情感和情怀,是在多元文化价值观和意识形态背景下对文化“真善美”价值取向的追求,也是对每个人内心深处那个“纯真年代”的回归。为了让用户重新拾起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花椒直播利用各地专业广电主持大咖的榜样,给直播用户打造一个文明读书的氛围。

参加本次的活动的30位专业广电主播均是从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全国各地电视台和电台的主持人选出。主办方还邀请了书法、绘画、乐器的专业老师加入,他们在主持人朗读的环节加入花椒直播创新方式进行直播连麦,通过朗读才艺合奏的表演展示书香文化,让朗读环节呈现出视听加艺术的双重感受,更大的丰富直播间的内容。

“思想需要经验的积累,灵感需要孤独的沉淀,最细致的体验需要最宁静透彻的观照”,新华网知名主持人苑茵子的读书声伴随着轻柔的钢琴声,在朗读中散发着直播的魅力,让网友在近距离感受专业朗读中大呼过瘾。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李清照的词配上主持人专业的朗诵以及绝美的书法,让网友真实感受上“书香墨韵”散发的魅力。

主办方还和公益机构“美丽中国”的达成战略合作,评选出的优秀主持人还将去到线下的希望小学做公益的朗读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公益的形式把读书带到社会,把关注带进校园。

书香墨韵传风雅,琴乐弦声送佳音。这次活动为直播平台树立正能量标杆,共同营造一个学习浓厚的直播氛围。活动首天就有超过100万的网友观看和热烈讨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基于花椒重点拓展“直播+广电”生态联盟的成果,也是花椒和广电打造“融媒体创新”合作的范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