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收入超1000亿元!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综合竞争力居全国第三
2019-04-10 09:11:0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柯美学)生物医药产业是发展大健康的重要支撑,随着生物制药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迅猛升级,生物医药已成为武汉最具潜力的产业之一。

9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了解到,武汉光谷生物城即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总收入超1000亿元,综合竞争力全国第三。

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项目介绍人张辉说,武汉的生物技术诞生了植物提取人血清白蛋白、体外控制胶囊内镜、热层析成像、小口径仿生人造血管、肺动脉带瓣管道等世界级原创成果。

目前,产业园区聚集企业2000余家,吸引26个院士团队项目、19位“武汉城市合伙人”、485个光谷“3551”高层次生物人才团队,5万多名科技人才在此创新创业,其中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超过80%。这些高层次人才团队为光谷生物城带来了具有国际水平的原始创新项目、资金、理念和视野,源源不断释放出创新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