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年度峰会:中华健康集团荣耀登榜
2018-01-30 11:30:31 来源:搜狐网

由中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社和《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品牌年度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于2018年1月27日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经济新时代 品牌新征程”为主题。500多位来自相关部委的领导、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了论坛,群贤汇聚求解中国品牌的发展之道。

中华健康集团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并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行业)投资价值品牌”等奖项,集团董事长丁峰荣获“(中国)行业品牌十大领军人物”奖项。

图:中华健康集团董事长丁峰

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汉斌,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蒋明麟,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企业观察报》社副社长王少华,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中国国际财经》杂志总编李雪松,中国品牌年度峰会秘书长贾涛,中国品牌年度峰会常务秘书长杜泉海等。

图: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王汉斌出席峰会

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指出,经济强国历来是品牌强国,我国现在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增长动力的攻坚期,品牌发展刻不容缓。作为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品牌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在经济发展的新时代,品牌发展需要更多优秀企业家去开拓、去努力。

图: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致开幕辞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蒋明麟在《以“三大变革”为动力,促进“三大转变”振兴实体经济发展》的致辞中指出,质量变革是核心,效益变革是主线,动力变革是根本,我们必须树立质量强国的发展理念,必须贯彻效益优先的经济发展主题,必须确立创新驱动经济的发展动力,进一步深化扩大开放,从思想认识、发展理念到经济运行的体制机制,政策措施等方面形成促进这三个变革的有力促进环境。

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发表了以《品牌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为主题的演讲,他强调:中国的品牌能否走向国际市场,不仅能够走出去还要能够走进去走上去,需要我们从企业到政府到社会到我们所有的中介服务组织以及媒体大家共同努力来打造中国的品牌。首先是要树立牢固的品牌意识;第二要确实发扬工匠精神,建立全面的品牌质量管理和整个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整个品牌打造体系;第三要注意在大力打造产品品牌的同时,加强对服务品牌的培育;第四个我们要特别加大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第五点大力培育品牌文化,让品牌文化真正能够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在《新时代品牌创新与制度安排》演讲中说,经济新时代下我们要强起来,国有经济角度讲要抢占四个制高点,一是股权的制高点,二是品牌的制高点,三是标准的制高点,第四是技术的制高点。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行稳致远的中国经济见证了无数奇迹的诞生,在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中,中国品牌梦正在茁壮成长,未来,更多的中国品牌定能够突破重重险阻,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