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共创幸福企业,共享幸福人生
2018-01-29 11:31:10 来源:汉网

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www.zhzdtz.com)成立于2013年,其母公司为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城市运营、智慧生态圈建设、智慧光电技术、电子信息科技技术、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慧社区,金融资本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集团。自集团成立以来,通过整合城市各类资源,以光经济、光文化为核心导向,致力于提升城市环境品味,改善城市投资环境、人居环境,从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以构筑美丽中国梦为己任,不断优化资源配比,从而带动集团业务稳定发展,为智慧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下设四大战略业务单元、五家全资控股公司, 六大职能管理中心, 成员企业分布国内十余省。其中集团旗下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重大产业承接单位,石家庄市半导体光电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5月4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360)。

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自组建以来,规模实力迅速增强,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已形成光电、健康养生、科技研发、智慧生态圈四大主业,涵盖光电信息技术、智慧光电、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等全方面业务生态体系。并与各大科研研究院及高校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用科学管理、数据管理、智慧管理的方式,秉承“理性研判时代脉搏,精准把握时代趋势,果断出击利益空间,优雅于行愉悦在心”的经营理念。打造“幸福企业”,创造“幸福员工”,塑造“幸福老板”。同时以“平台经济建设”为中心,遵照“致中、明慧、厚德、尚信”的企业精神。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和打造多种合作模式和运营机制,使企业朝产业多元化方向发展,实现企业社会效益最大化!

 

恰逢盛世,逐梦中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恰逢盛世,逐梦中华! 2018已悄然来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以构筑美丽中国梦为己任,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在历史的洪流中担当有责、不负韶华, 以文化为先导站在时代前端,用科学管理、数据管理、智慧管理的方式,胸怀提升城市环境品味,改善城市投资环境、人居环境的家国情怀。

 

智慧引领改变

如今,智慧之城的浪潮席卷全球,物联网、互联网、云平台是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价值的重要支撑。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自组建以来,规模实力迅速增强,业务范围不断拓展,通过与各大科研研究院及高校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已形成光电、健康养生、科技研发、智慧生态圈四大主业,涵盖光电信息技术、智慧光电、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全方面业务生态体系。通过不断优化资源配比,带动集团业务稳定发展,为智慧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奉行“家”文化

以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为积淀,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倡导“致中、明慧、厚德、尚信”的企业精神”。秉承“理性研判时代脉搏,精准把握时代趋势,果断出击利益空间,优雅于行,愉悦在心”的经营理念。中昊智达奉行“家”文化,即通过照顾好员工这个“小家”,依靠全体员工的努力来发展企业这个“大家”,在凝聚“小家”和发展“大家”的基础上,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实现“幸福员工、幸福老板、幸福企业”的企业愿景。集团倡导企业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共同成长,随着集团的发展,员工也获得与自身付出相适应的报酬与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以平台经济为中心

北京中昊智达投资集团下设四大战略业务单元、五家全资控股公司, 六大职能管理中心, 成员企业分布国内十余省。其中集团旗下河北智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重大产业承接单位,石家庄市半导体光电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5月4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360)。同时集团在健康美容、科技研发、智慧生态圈等领域都有长足的发展。并且以“平台经济为中心” 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和打造多种合作模式和运营机制,使企业朝产业多元化方向发展,实现企业社会效益最大化!

 

守望相助,风雨兼程

集团奉行“家”文化,奉行与“家人”共享发展成果。家的温暖感、家的凝聚力,会使大家团结一致化为生产力,集团宏伟的蓝图,美好的愿景,重大的使命,需要我们共同支撑;需要我们守望相助,风雨兼程,共创幸福企业,共享幸福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