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ES贾跃亭的FF91上路,这是忽悠型产品吗?
2018-01-14 13:4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2018CES贾跃亭的FF91上路,这是忽悠型产品吗?

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上午11点,FF91突然亮相2018年CES会展中心门口,引来部分媒体围观。但由于当时拉斯维加斯下着雨,地面路滑FF91无法体验。据FF工作人员表示,车辆今年将开始量产,今年只有这一款车的生产计划,确保能在2018年底之前交付,价格并非是之前传言的12万美元,但具体多少还有待定夺。

贾跃亭的FF91终于面世了,这一款智能汽车可以说承载了贾跃亭几乎所有的梦想,乃至于是贾跃亭的最后一搏的主战场。最先,汽车显示屏曾经被称为互联网时代的第四屏,继电视显示屏、手机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之后的第四屏,这是很多互联网企业投资汽车产业的出发逻辑。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汽车能够做到的事情远不止一个显示屏那么简单,像很多涉及类似于模块化智能后视系统,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车联网、自动泊车、人工智能驾驶等等技术的使用,让汽车正在成为一个连接互联网的全方位终端。

所以贾跃亭造车的根本逻辑出发点在这里,其实从贾跃亭这些年的所作所为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贾跃亭本人还是乐视其实在产品方面做得并不差,问题在于精力过于分散,摊子铺的过大,最后生态化反不仅没能成立,反而成为了最终贾跃亭失败的根源。如今贾跃亭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如果能够在不受过度干预的情况下把事情做好,说不定能够真正把事情做成。

对于贾跃亭来说,消费者不需要酷炫的PPT,而是需要货真价实的产品,如果真把FF91做成了,贾跃亭即使不能翻盘,但也有可能重新开辟自己的一个天地。

经济视角观天下 微信公众号【江瀚视野观察】ID:jianghanview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