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全力保障西藏震区邮政服务
2017-11-18 22:12:00 来源:搜狐财经

  11月18日6时34分,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地震发生后,西藏区邮政分公司立即联系林芝市分公司及震中附近的米林、墨脱、波密等县分公司了解受灾情况。目前,各县分公司及所属乡镇网点均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邮件运输车辆和邮件安全。

  据悉,地震导致山体塌方,G318国道色季拉山段通行受阻,导致林芝-昌都邮路暂时中断,两辆邮车受阻于塌方路段,部分邮件运输和投递受到影响。

  目前,地方政府正积极抢通该路段,待恢复通行后,西藏区分公司将立即恢复正常邮件运输投递工作。

  西藏区分公司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门会议,对灾情进行评估,并对灾后邮政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震中附近的米林、墨脱、波密等县分公司将做好应对次生灾害的准备,避免次生灾害带来人员伤亡。

  西藏区邮政分公司党组获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要求林芝市分公司要密切关注受阻邮路抢通情况,确保邮运驾驶员、车辆和邮件安全。同时,在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受灾县分公司邮政生产工作,尽全力保障普遍服务、特殊服务和其他邮政服务工作。

  (责编:徐晓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