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千里陈杨辉:智能全营销平台开启场景化智能生活
2017-06-30 12:32:00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2017中国(深圳)智能硬件+行业应用创新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五百位行业嘉宾共襄盛会。保千里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杨辉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1、陈总,你好,近年来,智能硬件市场热度持续上涨,但竞争也更加剧烈,在行业洗牌不断的背景下,保千里是如何保持竞争优势的呢?

  陈总:保千里以打令智能系列、合众宝、乐揺宝等应用于个人、汽车、家庭、实体企业、实体商店、公共场所的平台型智能硬件终端为数据入口,搭载以“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为指导方针的新媒体运营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系统和云端技术平台,对智能硬件产生的海量数据进行充分挖掘,帮助客户将消费者转化为高粘性持续消费的用户,为百行百业打造“智能硬件+新媒体+互联网+细分领域商业模式”的跨界全营销平台。

  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传感器等技术的进步,智能硬件在人机交互上更加完善,而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智能云屏等的逐渐普及,使得整个智能生态已经具备了物联网的基础。以物联网为基础,通过平台型智能硬件为入口,保千里跨界全营销平台带来的不仅是物与物之间的连接,还将内容和服务与之相连,能够将各种服务蔓延到你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这种场景化可以是居家、社区、购物、出行、医疗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为人们带来多场景、多终端的智能生活。

  千万用户的智能生活场景连接形成的就是一个用户行为数据的资源池。其实,在用户的购买行为中,用户需求是不容易被发觉的。对于商家而言,通过保千里全营销平台能够获取到多种维度的用户画像数据,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改进产品,优化服务。

  2、产品体验差、落地服务难是智能硬件行业较为普遍的弊端,保千里智能硬件产品有哪些突出优势?

  陈总:保千里掌握高端电子视像行业多个细分领域核心技术,确立了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在全天候成像、全景成像、立体成像、虚拟成像、增强现实成像、智慧成像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立足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的竞争优势,公司研发一系列以高端图像采集、分析、显示、传输、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品,以及视像技术为基础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端视像解决方案。

  保千里平台型智能硬件是对智能硬件的创新性升级与改造。它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视像技术为支撑,具备嵌入式微处理器和智能操作系统,具有通信接入功能、云计算和大数据功能,能够通过各种智能显示终端(智能云屏、智能机器人、VR手机等)连接百行百业,在智能终端、人、云端服务之间,进行大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应用,打造跨界、全营销平台。

  保千里以平台型智能硬件为载体,结合智惠、有趣、选秀、造星、巨奖的新媒体内容,带给消费者视听觉感官上的极大享受和满足,用智能科技和精品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与生活便利相关的多元化服务;帮助商家构筑一个覆盖渠道、媒体、电商、营销等多维度的智能平台,大大提升了商家品牌形象与认知度,增强消费者粘性,使得运营商真正可以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实现企业高利润经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