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征洋:打造中国的百年品牌
2017-03-19 07:49:00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这是一种天赋,徐征洋从小就有一个“创业梦”,打造一个真正的百年品牌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而自进入商场以来,徐征洋的每一步都在创新,都在尝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

  “奶油小生”一举成名

  2013 年开始,徐征洋就已经建成了锁温4摄氏度的全球最长的恒温供应链,销售CUSTOMTAILOR品牌鲜牛奶,先后进入杭州大厦、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等中高端线下终端,线上覆盖淘宝、天猫、网易考拉、贝贝网、环球捕手等垂直电商平台。并大力发展江浙沪地区的优质会员客户,形成了订奶上门为主,线上线下020同步体验的跨国生鲜供应链。2014年徐征洋创办了杭州征洋食品有限公司、拾捌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道物流有限公司、Palate Global Supply Chain Co, Ltd,打造了卡斯泰勒牛奶品牌,形成了一整条完整的国际供应链体系,从商品的进口、销售,到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并有效结合线上线下资源相结合,形成了线上大平台电商分销,020 微信代理多级分销,线下覆盖近 600 家门店的多级流通分销网络,成为了中国江浙沪地区优质的经销商。产品覆盖常温食品、生鲜、乳制品、保健品等多个品类,并开拓了香港、北美等市场。

  “创投才俊”频频出手

  自从卡斯泰勒项目成功以后,徐征洋又开始发挥自身在资本市场的实力。他开始涉足投资领域,主要针对种子轮及天使轮创投项目。2015年徐征洋投资了曾在初创期投资申通快递(国内首家快递上市公司)行必达同城配送、江西井冈牧业(江西省吉安市农业龙头企业之一)等项目,其投资涉及领域较广,涉及实业、物流、互联网、020、生物科技等,投资的网络游戏、影视、新媒体、网红和 IP 均有良好的发展,多家公司进入了 A 轮融资。 徐征洋对于投资对象的敏锐识别能力堪称投资圈的新晋才俊。2016年徐征洋再接再厉,先后收购了国内外较有潜力的中小型公司,如菲速运动,SMT(澳大利亚)等,开始进军健身、塑形服装、器械、食品、保健品领域。这样就徐征洋旗下形成了淘宝网红店铺为主,跨境产业辅助支撑的新产业链。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内部称之为“淘宝的一股清流”,8个月时间内,他就成为了运动休闲类目的十大网红金牌卖家之一,公司锁定的“运动健身保健品”一经销售,一直断货至2017年除夕。目前徐征洋旗下的集团公司正在积极拓展线下和海外市场,近期内就将规划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及澳大利亚。

  “宠物达人”玩出花样

  自小,徐征洋就非常喜欢宠物,和爱犬有着深不可分的感情。为此,2016年徐征洋决定进军宠物产业,创立了“CHOLO”、“1.5度”、“恶霸正宗”等品牌,徐征洋认为目前的宠物产业呈现无品牌、无领军企业、无上市公司,却有着巨大市场需求的窘况。徐征洋结合自身的实力及优势,先后斥资1500万购买美国恶霸犬CHOLO乔洛并建设恶霸犬训练、养护、比赛和医疗一体化的专业化基地,在江浙沪地区建立建成了一个高端宠物的交流平台,从犬只繁殖、比赛,日常美容、护理,宠物保健及宠物食品用品,徐征洋逐步形成一个一条龙的产业链,也成为了当地宠物行业的领军人物。

  连续创业,不断成功,徐征洋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离自己的百年老店梦想也越来越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