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闪耀成昆线
2014-07-31 13:44:29 来源:慧聪网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或看手机,玩游戏,或是睡觉,聊天。伴随着一声稚嫩的童音,车厢的平静被打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传来,蒙牛乳业总裁孙伊萍、“中国·谷·乐唱团”成员以及蒙牛员工一起走进车厢,开启了蒙牛“一点一滴”公益快闪活动。

  明亮的白色T恤,明媚的歌声,让整个车厢都沸腾起来,乘客们把目光都聚向她们,并举起双手掌叫好,还有很多乘客拿起手机拍摄下这美好的一刻。

\

 

\

 

  “一点一滴,一点一滴,一点一滴的好……”当音乐伴奏转换为羽泉新作《一点一滴》时,整个快闪活动进入了高潮。中国•谷•乐唱团在蒙牛总裁孙依萍的带领下,再一次欢快的唱起来,用歌声和简单舞蹈向乘客们传递“一点一滴的好”背后所凝聚的点滴关爱。

  据了解,蒙牛所倡导的《一点一滴》,是希望让消费者知道:在国际伙伴的助力下,蒙牛在努力地提升产业链的每个环节,每一个员工,通过每一天的认真工作,实现“一点一滴的好”的品牌承诺,并向社会传递一点一滴的关爱与幸福

  蒙牛总裁孙伊萍还用歌声询问大家:“假如幸福的话,你就拍拍手?”,围观的乘客们纷纷加入互动,拉起队员们的手,一起随着歌曲舞动,整个车厢内洋溢着欢乐。  

\

 

\

 

  有乘客表示“第一次遇见快闪,而且还是在火车上,真是很大的惊喜,瞬间给我们的旅行增加了乐趣,而且她们的歌声让我备感温暖。”整个快闪活动高潮迭起,就在接近尾声时,快闪队员们给乘客带来了牛奶等礼品,继续为乘客们制造惊喜。   

\

 

\

 

  “爱,这就是爱,一点一滴的存在……”,也正如歌词里所唱的一样,此次由蒙牛发起的音乐公益快闪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向公众诠释蒙牛的品牌理念从“只为点滴幸福”升级到“一点一滴的好”,是要从全产业链的一点一滴做好牛奶,为消费者提供一点一滴的关爱。接下来蒙牛还将举行更多的关爱互动活动,向社会传递一点一滴的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