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护士“沦落”钢管舞女,拉芳女孩性感爆表
2014-05-21 00:54:41 来源:华声在线

恰到好处的性感裸露、夸张绚丽的舞蹈动作……在2014年拉芳女孩郑州赛区,一位性感爆表的钢管舞女郎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跳钢管舞的都可以参加比赛?真是世风日下了!”一位路人情不自禁的进行了吐槽。

1

  如果他知道这位钢管舞女郎曾经还是一名温柔甜美的白衣天使,会不会惊掉下巴呢?

  “为什么要从白衣天使“堕落”成钢管舞女郎?”面对各种异样的眼光,拉芳女孩娜娜显得很平静,显然她已经习以为常了。“为什么大家觉得只有钢管舞是“色情”的呢,白衣天使就不能玩“制服诱惑”了?”她笑着反问道。

  钢管舞,在西方文化中常常和脱衣舞俱乐部或者夜店联系在一起。作为舶来品,大多数中国人对钢管舞的印象几乎都停留在昏暗灯光下旋转的性感胴体上。

  “钢管舞不是脱衣舞,低俗、色情都只是你们的想象!钢管舞需要依靠皮肤和钢管的接触才能保证不在钢管上滑下来,所以钢管舞者才会衣服穿得少。”事实上,走上钢管舞女郎的“不归路”,娜娜也经历了很多的纠结和挣扎。依从家人的期望,娜娜在毕业后顺利的成为一名护士,在医院负责照顾身患肿瘤的病人。娜娜每天看着生离死别在自己面前上演,觉得很压抑,她觉得生命实在是太短暂了。“学习钢管舞,刚开始是为了缓解工作压力。但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钢管舞,就觉得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吸引着我。”没想到娜娜的舞蹈天赋极为出色,短短几个月,她就拥有了出色的舞技。“那一刻,我才明白什么是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

  “我知道跳钢管舞肯定会受到各种歧视和异样的目光,但是我只能听从我内心的声音。”于是,她毅然做出了转行的决定,从护士变身成一名职业的钢管舞者。巨大的反差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无法接受,他们都不理解为什么要放弃那么好的工作去当一个跳钢管舞的人。“这个过程很痛苦,我看到他们失望的眼神心里特别难受。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放弃这份热爱,跳舞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是会魔法一样,特别美丽。”

  顶着重重压力,娜娜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努力证明了自己,她很快就拿到第一份演出的酬劳,并在短短的四个月后就成为了钢管舞学校的教练。2013年12月,作为学校推荐的唯一人选,娜娜来到北京获得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证书,这也是钢管舞教练最高级别的荣誉。娜娜用实际行动让家人和朋友相信了,钢管舞不仅是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还可以实现她的梦想。

2

  娜娜已经通过钢管舞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每一次舞动身体,每一次挥洒汗水,她都从心里感到由衷的满足。“旋转、跳跃,我不停歇,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这句歌词我觉得特别能产生共鸣。以前别人问我是干什么的,我只敢说自己是跳舞的,根本不敢提‘钢管’ 两个字。”娜娜说,更重要的是,参加拉芳女孩让她看到了希望。她想通过拉芳女孩这个正能量的活动,让钢管舞者摆脱“黑暗中起舞”的影子,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钢管舞,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