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花园临时菜场 将整体搬迁
2014-12-22 10:53:28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李扬)集贸市场旁临时搭棚经营,小区背面的露天垃圾无人清理。昨天,记者随市创建办在东西湖区、江岸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走进背街小巷和集贸市场,进行了“死角”盘查,对有问题的地方,要求迅速整改。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集贸市场里人声喧嚣,但市场周边却搭建了数个临时大棚,占地约300平米,共有百余家摊位,有不少摊贩在占道经营。市场负责人承认,尽管搭建临时大棚是为了方便周围市民买菜购物,但确实存在各种问题。创建办要求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方案,就近新建一个较大规模的综合菜场,这一临时菜场将进行整体搬迁。
 
在江岸区淌水湖一村正义路,路旁有一处约5平米的露天垃圾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没有垃圾箱,也无人清理。再前行20米,又出现一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混杂的露天垃圾堆,周边的经营摊贩在垃圾堆上还散养了几种家禽。检查组要求,本周内一定要把这一路段清理到位,下周将不定时进行复查。同时要求江岸区对市容市貌一定要彻底盘查、改造到位,不允许存在卫生“死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