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
2019-05-13 09:49:18 来源:汉网

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2日讯 5月11日晚,湖北省中医院仁济楼星光璀璨,这里举办了一场以“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经典文化”为主题的古韵T台秀,以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

仁济医院由英国传教士杨格非博士于1868年创办,建筑群保留至今已有151年,是国内十分少见的近代早期医院建筑群,作为西医传入武汉的见证物,历经150年发展成现在的湖北省中医院。省中医院院长涂远超介绍,举办“T台秀”是想通过美的传递感染更多人,同时培养医护人员对形象与美的重视。

据悉,该院从1000多名护理工作者中选出45名旗袍秀的初赛选手,经过角逐,11日晚,共有10名选手登台,身着旗袍走上T台圆梦。最终获得冠军的肝病科护士杨雪勤说,平日工作在临床一线,基本不能穿高跟鞋,更没穿过旗袍,这次通过专业训练,认识到美的重要性,也会将这份柔美带到工作岗位上,对患者更加细致、专业,让他们感受到更多人文关怀。

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白衣天使T台秀旗袍,庆祝护士节

此次T台秀还增加了由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和湖北省中医院护理工作者一起呈现的“礼仪之邦”汉服秀、护士工作服专业秀,三场精彩表演让台下的嘉宾们直呼震撼。(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胡梦 傅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