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大健康 传播青春正能量
2019-05-03 20:41:35 来源:汉网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保健协会——“大健康正能量”主题论坛暨“以奋斗 致青春”主题年会特别报导

2019年5月2日上午10时,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和中国保健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健康正能量”主题论坛暨“以奋斗,致青春”主题年会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得到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全程由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巢之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包括湖北省预防医学会、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湖北省营养学会等13家湖北本土学会、协会与健康企业共同协办。

论坛现场,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名誉理事长张凤楼;原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宁望鲁;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杨晓峰三位领导上台致词。包括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凯在内的三位协会领导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名誉理事长张凤楼致辞

 

原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宁望鲁致辞

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杨晓峰致词

此次论坛以“大健康 正能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示精神。坚持政府主导,动员全社会参与,通过汇集协会及大健康产业业界精英,聚焦和解析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探索大健康行业正确发展路径,传播凝聚行业正能量,营造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达成了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的发展共识,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会当天,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多功能厅,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最新的一个分支机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女性健康促进会成立大会也圆满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女性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成员。其中,著名艺术家、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顾问迟重瑞先生也在论坛现场送上了自己对中国女性大健康事业的祝福。

与此同时,本次论坛就“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健康产业正能量氛围”两个主题展开了嘉宾对话。上午12点,“大健康 正能量”主题论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华峰主持对话

本次大会的召开时间,前有五一劳动节,后有五四青年节,主办方特意这样安排,其目的就是通过这种“大健康,正能量”的声音传递,向劳动者致敬!向奋斗者致敬!向激情燃烧的青春致敬!

下午14时30分,一场致敬青春,致敬劳动者的健康产业“以奋斗,致青春”主题年会精彩上演。

包括巢之安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刘慧带来的歌曲;由武汉禅武太极会国家一级拳师、国家武术一级裁判陈超领衔的太极表演;以及湖北大健康企业代表,深耕女性大健康15年的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员工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为表彰为健康产业做出过特殊贡献的健康从业者、团队及企业,大会还特别设立了表彰环节。

与此同时,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党支部成员及公益事业部团队也在年会中亮相,分享了一元堂在《企业以党建促企业文化建设》及《志愿者团队公益理念》上的经验与举措。

另外,包括15年女性大健康品牌——巢之安消费者代表;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的家属委员会代表都纷纷送上了自己良好祝愿。

巢之安顾客代表精彩亮相

大会在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凯二位领导的总结致辞后完美落幕!

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安全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长江网、湖北卫视、今日头条、武汉电视台等共22家中央省市级媒体纷纷全程参与及跟踪报道了本次大会。

5月3日,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名誉理事长张凤楼;原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宁望鲁;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杨晓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等一行领导在一元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蔡凯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集团旗下包括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中心、巢之安会员服务中心、武汉惠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洪山一元堂中医门诊部等多家成员企业。

 

张凤楼部长等一行

参观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中心

与武汉巢之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合影

 

张凤楼部长在巢之安会员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与中国缬草领航企业——

武汉惠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亲切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