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旅客错峰游武汉:准备在这里逛吃两天
2019-05-02 23:04:22 来源:汉网
外地旅客错峰游武汉:准备在这里逛吃两天

 

武汉晚报讯 “我们今天从湖南过来武汉的,错开昨天的出行高峰,准备在武汉玩两天。”陈女士一家三口从长沙坐高铁从武汉站下车,她说,武汉和长沙离得近,过来方便适合短途游,这次最想品尝武汉的美食,查过攻略知道有江汉路、汉街等地方适合逛和吃。

记者获悉,5月2日,武汉站到站旅客预计为10万人次,汉口站到站旅客预计9万人次,武昌站到站人次约为7万多。

五一小长假第二日,进入错峰出行黄金期,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加开武汉至北京、广州、上海等方向的旅客列车79列,同时将武汉至襄阳、宜昌等短途旅游热点方向34列动车重联提升运力,大力提升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日,武铁部门在昨日创历史新高发送旅客95.6万人次的基础上,今日铁路客流小幅回落,预计发送66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火车站分别预计发送旅客7万、11.1万、9万人次。(记者王谦 通讯员秦涛 陈俊 陈端 代能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