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只“熊猫”巡游方阵亮相欢乐谷,超级儿童节开幕引三万游客参与
2019-05-01 17:06:2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文/史凤玲 图/周颜佳)五一当天,3只4米高的大熊猫漫步欢乐谷高空,不少小朋友装扮成可爱熊猫一路追随,引得路人尖叫连连。据了解这是武汉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专门打造的熊猫大巡游演艺节目。武汉欢乐谷五一超级儿童节正式开幕,为亲子出行提供了一个最佳遛娃地,迎3万名游客欢聚庆五一。

上午9:30,武汉欢乐谷千组亲子家庭手牵手欢乐开跑,长达一个月的超级儿童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武昌的汪女士是第一次和8岁的儿子一起参加这种亲子越野赛,他们挑战了水上飞机、神圣时刻、疯狂溜达车等游乐项目,在活力加油站寻找笑脸气球,和熊猫乐园的熊猫家族开心合影,1个多小时就迅速完成亲子任务回到起跑点,勇夺完赛前十名赢得海底小纵队公仔套装大礼包。

当然,有趣的亲子越野赛只是开始,五一当天,欢乐谷《海底小纵队之惊涛骇浪》等一系列明星儿童剧也正式上演!“你们知道龙住在哪里吗?”“东海龙宫!”下午2点30分恺撒宫座无虚席,绚丽的舞美设计和熟悉的音乐响起,海底小纵队的小动物们纷纷登场,陪着小纵队们经历一个又一个冒险,去东海龙宫寻找呱唧的爷爷和海盗王之剑!当小纵队寻求大家的帮助时,小朋友们纷纷举手为它们指引方向。而另一部儿童剧《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引起了不少家长们的回忆杀,纷纷化身好奇宝宝,兴奋地和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童年记忆。此外还有《爆笑虫子·囧游记》、《饼干警长之真假女王》等剧。几部儿童剧既有趣又益智,家长们称赞不已。

更令孩子们激动的是,到了下午3点多,天空中竟飞出3只4米高的超级大熊猫,还有上百只熊猫小分队在地上遥相呼应,其中40只有两人高的超级熊猫滚滚惹来不少游客的尖叫。胖乎乎的身躯、软萌软萌的笨拙步伐,时不时还来一段小舞蹈,大小朋友们都乐坏了,一路上还有流动彩车和精灵们向游客打招呼,不少小朋友们扮成熊猫加入巡游,惹得游客们一路追随,争相合影。飞天熊猫大巡游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游客们干脆跑到熊猫乐园,上百只懒洋洋的熊猫宝宝成了孩子们的新宠。据了解,这也是武汉首次出现如此巨大的熊猫气球,熊猫元素让欢乐谷亮色不少。

据悉,武汉欢乐谷超级儿童节将持续至6月2日,是首个持续一月之久的超大型儿童节。而在为期4天的五一小长假中,《海底小纵队》《黑猫警长》《爆笑虫子》等明星儿童剧也会天天上演,除了熊猫元素外,还有史上最Q的由小狗小羊率领的萌宠马戏团表演助阵。总之,场场有惊喜,天天有欢乐,爸爸妈妈们将会带着小朋友们在他们的陪伴下遛到大熊猫、遛出惊喜、遛出欢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