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中心,两大平台”合拢 高新大道新地标即将落成
2019-04-02 15:47:24 来源:汉网

3月29日上午9点,国采中心&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连廊合拢工程正式启动,预示着国采中心(全球公共采购服务总部基地项目)全面进入收官阶段,整个建筑将于7月落成。

作为光谷中心城最早落地的总部型项目,国采中心在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率先动工。国采中心是区域内首个提出“世界光谷,国采中心 ”的项目,国采光立方多次创造了区域“日光”的销售奇迹,并将光谷中心城区域板块的住宅价格推到新高。国采中心&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是光谷中心城最重要的集科技会展、CPP总部、酒店、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将通过“两大中心,两大平台”的复合功能,助推光谷中心城产城融合发展。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从土方工程开始到投入运营仅用了12个月,创造了光谷建设史上的新奇迹,目前已举办包括“生博会”、“光博会”等近百场大型专业展览活动。CPP全球公共采购服务总部基地将进驻国采中心,CPP将依托全球公共采购交易平台的资源优势,链接世界资源,形成国际化创新服务总部聚集地。

光谷发展30年,从2015年管委会搬迁开始,光谷正以光速兑现“世界光谷”的发展蓝图。作为高新大道封面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助推“世界光谷”的发展进程中,国采中心始终坚持前瞻性的定位及国际化的视野,为“世界光谷”树立了新标准,夯实了大批企业进驻光谷的信心。目前区域已形成高新大道北侧,以光谷政务服务中心、省科技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小米总部、CPP全球公共采购服务总部、中建三局总部等总部及重要城市功能建筑集群为先导的行政总部核心样板区,已成为高新大道北侧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