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黄陂城管在行动
2019-04-01 20:42:5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 3月31日,黄陂城管三里、六指、蔡榨、祁家湾、长岭、盘龙城、武湖、天河、横店等中队放弃休息,纷纷行动,积极响应全区“清洁家园”动员大会精神,清洁美化家园。

三里城管中队重点对三里桥街银湖大道、发展大道、周边的河道及背街小巷进行了综合整治,特别是辖区内存在的特殊原因导致的长期乱堆放现象、河沟水塘边的暴露垃圾、裸露的石块、不规范的广告招牌、背街小巷门前、周边乱堆放,道路不整洁地段和长期影响市容环境的地段进行彻底清除,使这些长期顽固的现象得到了彻底整治清理,市容面貌焕然一新。

六指城管中队队员们在该街迎军运“清洁家园”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火钳从绿化带中捡拾垃圾,有的小铲子铲除“违法三乱”,大家齐心协力,干得是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蔡榨城管中队全员出动,参加蔡榨街“清洁家园”活动,对兴崛大道,济民路,标杆路,育才路等路段暴露垃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三乱”进行综合整治;该中队还联合蔡榨街周仁湾村委会积极开展铁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武湖城管中队出动40名队员参加武湖街“清洁家园”活动,对江北快速路武湖大堤段沿线的暴露垃圾进行整治,并还配合街道对江北快速路沿线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长岭城管中队的队员们携带铁锹等劳动工具,出动农用车辆,在长轩岭街明清街和新建街街头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

盘龙城城管中队执法队伍参加了以“美化环境,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手持扫帚,同盘龙城名流小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对道路沿线部分过往行人乱丢的果皮、烟头进行清理,同时执法队员还通过利用城管通,对占道摆摊的摊贩下达整改通知书的方式劝离占道摊贩。

祁家湾城管中队积极参加街道清洁家园活动,大家打扫背街小巷卫生,清理沟渠,暴露垃圾,干得热火朝天。

横店城管中队联合共建结对单位蓝星社区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对蓝星社区花坛及蓝星小区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与整治。

据统计,黄陂城管当天共出动150余人、车辆12台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对各自辖区重点街道、社区周边的暴露垃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三乱”、背街小巷、校园周边进行了综合整治,共清理乱堆放60余处,三乱问题43余处,清理排水沟堵塞情况10处,清处暴露垃圾21余处,整治各种占道30余处,清运垃圾15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