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国漫天籁音乐会唱响国风经典 万名游客穿汉服赏桃花
2019-03-30 18:37:37 来源:汉网

3月30日上午,武汉欢乐谷国漫天籁音乐会迎万名国漫粉现场热烈应援,歌手周深、音乐人音频怪物、人气唱见排骨教主、舞见小仙子紫颜等多位歌手大神轮番献上唯美的国风音乐表演,空灵嗓音惊艳众人,灵动舞姿仙气十足,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好看又动听的国风盛宴,正式拉开欢乐谷国风次元节序幕。当天还有《斗破苍穹》cosplay舞台剧劲爆首演,精彩的武打戏、还原度超高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谷中十大国风潮拍地风格突出造景独特,游客流连桃花林中如置身绯色红云,走进“落花行舟”拍照化身小仙子,还有“鲤想世界”超大锦鲤引人争相打卡。

30日上午还没开园,许多身穿汉服的游客在前广场大排长龙,被问到对于国风及汉服文化的看法时,不少人笑称:“我们平常逛街也喜欢穿汉服,而且听说穿汉服来欢乐谷还可以打八折,我们早就线上定好票要一起来玩的。”国漫天籁音乐会吸引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国风爱好者们及歌手粉丝们,在他们的欢呼声中,多位歌手大神献上精彩的国风音乐表演。拥有独特神仙嗓音的歌手周深唱响经典国漫电影《大鱼海棠》《白蛇·缘起》配乐,空灵婉转的歌曲如梦仙境,引发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音乐人音频怪物惊艳戏腔转换自如,完美重现经典歌曲《典狱司》,如泣如诉唱出一出折子戏;人气唱见排骨教主深情《入画》以声分饰两角,少年男声与唯美女声交错娓娓道来,音乐之境亦幻亦真;国风舞见紫颜身着翩翩古装倾情起舞,曼妙舞姿配上一曲《乘云归》令人如醉春风,更有毁音绅士、唱小游、云朵等多位歌手大神轮番登场献上唯美国风表演,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掌声欢呼声不断。

当天更有全新《斗破苍穹》cosplay舞台剧首次演出,几十名专业武打演员化身斗气大陆强者,来往过招上演精彩打斗,紧张刺激的剧情扣人心弦,看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鼓掌叫好,超还原的造景、服饰、妆发也让舞台大秀看点十足,萧炎、小医仙等经典角色如同从漫画中走出,引得观众争相与扮演者们合影留念。园区桃市陈列着丰富的国漫周边,现场绘就的扇面、国漫抱枕、角色面具等应有尽有,让游客逛得尽兴,淘得开心。百里桃林也成为十大国风潮拍地首个网红拍照点,汉服美人穿梭桃花红云间,仿佛国画般唯美清新,三生石也吸引了许多情侣前来合影打卡。

武汉欢乐谷国风次元节将持续至4月21日,每周活动精彩不断,后续还将有元老级coser玩家小梦带你观礼《斗破苍穹》cosplay舞台剧,吴磊、赵乾景、乔诗语、刘琮降临明星声优心动嘉年华,知名汉服品牌带来桃花春衫汉服大赏,更有十大国风潮拍地、国漫大巡游、萌力国潮广场舞、千人国风快闪等带你听国风、赏国创,带你开启一段23天的国风次元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